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17顺位选中塔里-伊森 模板小卡拥有超级大手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2022年度NBA选秀大会在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在首轮第17顺位,休斯顿火箭队选中了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塔里-伊森。

  个人信息:

  出生日期:2003年5月20日(19岁)

  身高:2米03

  体重:97公斤

  位置:前锋

  选秀模板:卡瓦伊-莱纳德/杰拉米-格兰特

  大二赛季数据:24.4分钟,16.9分6.6篮板1助攻1.9抢断1.1盖帽,三项命中率52。1%/35.9%/80.3%

  优点:

  十分优秀的防守者,拥有前锋的身板和后卫的速度。

  擅长转换进攻,能在抢断或者抢下篮板之后立刻发动进攻。

  非常善于制造犯规,场均24.4分钟时间就能造到5.6次罚球。

  身体素质炸裂,非常懂得利用自己的身体,经常在比赛中贡献高光暴扣。

  缺点:

  球感不太好,控制不住球,一些轻微的干扰就能让他感到紧张。

  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犯规,整个赛季33场比赛有6场被罚下,其中对阵佛罗里达大学的比赛仅仅打了7分钟就犯满罚下。

  尽管得分能力不错,但是他只擅长右手打球。

  奇闻逸事:

  伊森的手掌长度23.5厘米,宽度28厘米,和NBA的大手怪莱纳德十分接近,莱纳德手掌长度23.7厘米,宽度28.6厘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