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杜兰特认为篮网高层没有给欧文足够支持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日前参加播客节目时,The Ringer记者Logan Murdock谈到了杜兰特对欧文离队传闻的态度。

  Murdock说道:“凯文最大的不满,源自他认为球队没有逐步理解凯里的一些决定,凯文连续几周没有和球队沟通,是因为他觉得球队把责任都推给了凯里。我认为凯文很信任凯里,他觉得球队高层根本不了解凯里,甚至不愿意试图理解凯里的想法。”

  “凯文不会责怪凯里,他会觉得球队高层没有尽可能处理好凯里的离队传闻,从很多方面来说,凯文更愿意站在凯里这边。这就是他现在的感受,他会觉得自己招募来了凯里,但凯里却没有得到球队的信任,尤其是在凯里需要球队支持的时候,高层的态度让凯文很不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