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吃瓜!杜兰特申请交易引热议 莫兰特大帝暗中嘲讽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向布鲁克林篮网提出交易申请,彻底引爆整个NBA联盟。整个NBA圈子彻底炸开了锅,各路球星对此也是议论纷纷。


  孟菲斯灰熊的超级新星莫兰特迅速关注到了这个消息。他在社交媒体上言简意赅地评论道:“Easy Money!”众所周知,杜兰特的绰号就叫“easy money sniper”。而莫兰特的话除了表达对此的关注之外,也还包含了一丝嘲讽的意味。

  要知道,以杜兰特在篮网的经历来看,他赚这笔钱确实来得太容易了。在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总决赛重伤之后,杜兰特选择离开。而篮网大方接纳了他。随后的整个2019-20赛季,杜兰特都是在养伤。加盟篮网3个赛季以来,杜兰特合计仅出战90场常规赛比赛。而杜兰特还在去年夏天跟篮网提前续约了4年1.92亿美元的大合同,如今却提出交易申请,着实不厚道。

  费城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则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哈哈!”有网友分析,恩比德可能是在嘲笑他的前队友本-西蒙斯。自与哈登互换球队加盟篮网之后,西蒙斯还一场比赛没打。但现在杜兰特申请交易,欧文也很可能要走,西蒙斯迅速成为了孤家寡人,这让恩比德很是开心。此外,恩比德也关注上了杜兰特的去向。据了解,他已经向管理层明确表态,希望球队能够尽力引进杜兰特。

  奇才球员库兹马则是代表了吃瓜群众的态度。他感叹道:“这不真实啊。”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在社交媒体上疯狂@各支球队,并表示:“詹姆斯可以交易吗?库里可以交易吗?塔图姆可以交易吗?塔图姆可以交易吗?利拉德可以交易吗?我替一个朋友问问。”肯德里克-帕金斯则是建议快船应该用保罗-乔治去交易杜兰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