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澳大利亚VS中国男篮

www.7m.com.cn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澳大利亚VS中国男篮

  时间:2022-06-30  16:40

  澳大利亚此次出征预选赛窗口期的名单中,参加过东京奥运会的球员并不多,此次名单由马修-德拉维多瓦和索恩-梅克领衔,威廉-麦克道尔-怀特等人均在列,另外目前这支澳大利亚男篮的主帅是布莱恩-戈尔,他曾执教CBA深圳队,也曾和杜锋一起共事过,对于中国男篮比较熟悉;在今年年初的窗口期中,澳大利亚3场比赛全部取胜,目前在B组的赛事中,澳大利亚位居小组第1,他们已经取得一个晋级的名额,此次预选赛在墨尔本进行,澳大利亚男篮拥有实际上的主场优势。

  中国男篮此次大名单由周琦和郭艾伦领衔,王哲林、赵继伟等人均在列,不过吴前和阿布都因为伤病原因,无缘最终大名单较为遗憾,阿布都的缺席也让球队锋线压力骤增;因为疫情的原因,中国男篮目前只进行了2场预选赛,球队取得全胜战绩,目前排在B组第3的位置,仍有希望争取更好的名次,球队的战意强烈;在上一窗口期的2场比赛中,周琦场均可以贡献24分12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队内最高。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奥运会上,当时澳大利亚以93-68大胜中国男篮25分,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澳大利亚此次出征虽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但即使是“二队”名单,整体实力也十分强劲,另外主帅戈尔对中国球员、甚至是对主帅杜锋以及杜锋的执教风格都非常熟悉,在战术制定上可以做到“知己知彼”,无疑也给中国男篮增添了不小的困难,本场比赛看好澳大利亚。

  让分推荐:澳大利亚(-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