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续约奥迪戴德蒙 派出团队劝哈斯勒姆再打1年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Shams报道,奥拉迪波1年1100万美元续约热火。

  在15场季后赛比赛中,他场均24.5分钟,得到10.6分3.4篮板2.1助攻1.3抢断。常规赛,他共出场8次,场均21.6分钟,得到12.4分2.9篮板3.5助攻0.6抢断。

  自由球员德韦恩-戴德蒙与热火签下了一份两年9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下赛季仍将为热火效力。

  本赛季常规赛,戴德蒙出战67场,场均得到6.3分5.8篮板。

  热火记者Tim Reynolds发推这样写道:“为了展示这个男人对球队持续的重要性和价值,热火队派出了一个员工团队,在今晚6点(当地时间)第一时间立即向哈斯勒姆开始了游说,希望能吸引他回归并开启他在热火的第20个赛季。”

  哈斯勒姆现年42岁,上赛季他为热火出战13场常规赛,场均2.5分1.9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