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对KD要价曝光:1年轻全明星+1首发+多首轮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提出交易离队申请之后,在全联盟引起很大震动,很多球队纷纷询价篮网如何才能换来这位超级巨星。

  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他和联盟几位总经理聊过,被告知篮网已经告知对手他们的筹码是什么。

  “这就是一位年轻全明星或者有潜力成为全明星的球员,一个首发级别的球员,多个选秀权,以及选秀互换权。”

  这个多个选秀权指的就是首轮选秀权,因为篮网现在极度缺乏这样的选秀权。还有消息显示,篮网希望至少能够三个首轮选秀权。

  杜兰特逼宫交易的消息传出来之后,短短时间联盟就有超过一半的球队开始询价,而且越来越多的还在加入这样的行列。

  目前,ESPN报道杜兰特最想去的球队是太阳和热火,76人已经开出报价,筹码为托哈、马克西和塞布尔和三个首轮选秀权。还有,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认为,猛龙是得到杜兰特的潜在黑马,因为猛龙满足交易条件,具备所有筹码,有望脱颖而出。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