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GM:本并不打算交易穆雷 这是我最艰难决定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刺总经理布莱恩-赖特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谈到了球员德章泰-穆雷。

  老鹰官方此前宣布,球队送出加里纳利、2023年首轮(来自黄蜂)、2025&2027首轮(本队,无保护)和一个2026年的首轮互换权,从马刺得到德章泰-穆雷和兰代尔。

  “进入休赛期,我们并没有想要交易德章泰-穆雷的想法。但当我们考虑球队的长期计划时,我们必须考虑所有的选项。在交易谈判期间,我们对穆雷和他的经纪人一直保持着公开透明。”布莱恩-赖特表示。

  “我们看着穆雷从一名新秀成长为一名全明星......但这笔交易确实符合球队现在的位置和时间表......作为球队的总经理,这(交易穆雷)是我做过最艰难的决定之一。”布莱恩-赖特继续说道。

  穆雷在2016年被马刺选中,职业生涯前六个赛季(2018-19赛季因伤未打)全部在马刺度过,期间他场均贡献12.5分6篮板4.8助攻1.4抢断。2021-22赛季常规赛,穆雷代表马刺出战68场,场均贡献21.1分8.3篮板9.2助攻2抢断,投篮命中率46.2%。

更多关于"马刺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