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太阳GM:篮网索要高价是策略 或借此留杜兰特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大 中 小】


  杜兰特在申请交易后,由于篮网的要价无法被满足,所以一直没有下文。

  今天,前太阳总经理瑞安-麦克多诺对此发表了看法:“我认为,有戈贝尔的大交易在前,KD的开价要上涨得很多。但这也是(篮网)的一种策略。

  我知道凯文-杜兰特和他的阵营不想听到这个,但从球队管理层的角度来看,你可以设定一个非常高,也许高到不可能被满足的程度。然后说,‘如果我们能得到这样的筹码,我们会送走你。’如果其他 29 支球队没能提供这么多的筹码,那么你可以回到凯文-杜兰特面前说,“看,我们试过了,我们想要你留下。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让我们努力解决这一切问题。”

  同时,麦克多诺还称,篮网没有义务尊重杜兰特的交易请求,除非收到无法拒绝的报价。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