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亚预前瞻:中国VS澳大利亚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 VS 澳大利亚

  时间:2022-07-03 16:40


  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比赛,中国男篮迎来了第三轮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男篮,在此前,双方有过一次交手,最终,中国男篮以7分之差输给了对手。

  第一回合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只要周琦在内线拿球,澳大利亚就会采用多人包夹,周琦不惧困难交出了16分17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表现依旧出色,近两场比赛,郭艾伦得分都上双,和中国台北的比赛,胡明轩拿到了全队最高分26分,矮徐杰也有不错的发挥。

  澳大利亚目前的阵容基本全员来自本土联赛,没有正在NBA中征战的球员,不过澳大利亚阵容中还是有不少有NBA履历的球员,像后卫上的德拉维多瓦,内线的梅克,以及锋线的怀特,整体战术素养和团队能力都要强于中国队。上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98-52大胜日本,并且在第二节只让日本拿到4分。中国男篮实力不强,锋线实力较弱外线投篮稳定性一般,看好澳大利亚男篮赢6.5分以上。

  让分推荐:澳大利亚男篮(-6.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