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湖人现阵容仅詹姆斯三分命中率高于平均值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媒TA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近日撰文分析了湖人现有阵容的问题。

  Jovan Buha表示,虽然得到了一些年轻人和活力,但截至目前湖人的正式名单中投射能力奇缺。21-22赛季联盟的平均三分命中率是35.4%(15-16赛季后最低值),而湖人目前正式名单中所有球员21-22赛季在NBA、大学中的三分命中率仅有詹姆斯高于该数字。此外,特洛伊-布朗21-22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35.4%,恰好为联盟平均值。

  Jovan Buha表示,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目前从纸面上来看湖人就是全联盟外线投篮能力最差的球队。

  湖人在选秀大会选中马克斯-克里斯蒂,随后签下特洛伊-布朗、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达米安-琼斯、朗尼-沃克。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