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想把乔哈&欧文一起打包 湖人只要小库里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篮网正在谈欧文与威少互换的交易,但是目前还存在一些分歧,还有待进一步谈判。

  据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报道,湖人和篮网的谈判焦点是选秀权的补偿,篮网想把他们得分后卫乔-哈里斯放在交易筹码里。他上赛季受困于左脚踝的伤病,和球队还剩下2年3860万的合同。”

  “消息源透露,湖人不愿意接纳哈里斯,事实上,他们想要赛斯-库里。库里还剩下最后一年850万即将到期的合同。所以,谈判还在继续。”

  此前,海恩斯透露,湖人与篮网正在积极商谈威少和欧文互换的方案,虽然还有一些障碍,但是成交的可能性比较乐观,相信或早或晚会在休季达成。

  显然,篮网摆明了要重建,所以想把合同大而且有着伤病隐患的乔哈清理出门,但是湖人也不希望接手这样的负担。

  但无论是乔哈还是小库里,都是不错的三分投手,均能给湖人外线投射带来很大帮助。湖人上赛季三分出手次数只排在联盟第17位,命中次数排在第18位,如果能引进不错的投手,将会很好帮助湖人拉开进攻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