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主帅:康宁汉姆&斯图尔特都非常年轻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活塞主帅凯西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以赛亚-斯图尔特还没有打过夏季联赛,康宁汉姆也只打过一场。对此,主帅凯西表示:“他们(康宁汉姆和斯图尔特)将去拉斯维加斯,因为他们都非常年轻。”

  来自雪城大学的落选秀巴迪-博海姆昨日与活塞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谈到巴迪-博海姆时,凯西说道:“他可能是来为我们试训新秀中最好的纯射手之一。”

  2022NBA 2K23夏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至18日进行,地点安排在拉斯维拉斯。活塞夏季联赛首战将于7月8日打响,对手为开拓者。活塞助教乔丹-布林克成为了球队夏季联赛主帅。

  “这是我生涯至今第一次执教。这绝对是一种殊荣,我们球队中有很多才华横溢的人......而我成为主教练意味着很多。”布林克说道。

  2021-22赛季常规赛,康宁汉姆出战64场比赛,场均贡献17.4分5.5个篮板5.6次助攻和1.2个抢断;斯图尔特出战71场比赛,场均贡献8.3分8.7个篮板1.2次助攻和1.1个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