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切特:队友帮助了我很多 尤其是基迪值得尊敬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犹他夏季联赛第二场比赛,雷霆98-77轻取爵士。赛后,新晋榜眼切特-霍姆格伦在场边接受了记者采访。

  切特在被问到如何快速适应比赛时,说道:“这要归功于我的队友,他们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告诉我会为我提供最好的位置去发挥。

  尤其是基迪的助攻两双表现非常值得敬佩,今天晚上他发挥的很好,帮到了我很多。”

  在聊到创造新的犹他夏联封盖纪录时,切特表示:“才六个?这就是纪录了?我还会再次打破它的。”

  谈到稍稍扭到脚踝的情况时,切特说:“我当时觉得还好。我踩到了别人脚上,然后我把鞋带又系紧了一些,就回到场上继续去找我的队友们了。”

  本场比赛,霍姆格伦出场24分钟9投7中,三分球6中4、罚球5中5,砍下23分7篮板4助攻1抢断6盖帽,得分和盖帽皆为全场最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