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维:绝对要成为一名具有影响力的防守者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22年NBA选秀大会中,活塞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了来自普渡大学的后卫杰登-艾维。近日,艾维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的目标时,艾维说道:“绝对要成为一名具有影响力的防守者,这就是我正在做的事情。在训练中,我觉得我真的很有侵略性,这是活塞的心态,坏孩子军团的心态。我认为我在这方面真的进步了。”

  根据此前报道,康宁汉姆、基利安-海耶斯、萨迪克-贝和斯图尔特都将出战夏季联赛,即使他们不会每场比赛都出战,但他们也会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训练,球队让艾维有机会和康宁汉姆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

  “我在努力学习,最重要的是,我如何能够帮助他(康宁汉姆)在比赛获益。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取得了一些进步,但仍在学习中。我们不会在一天内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所以需要更多的训练来完成。”艾维继续说道。

  2021-22赛季常规赛,康宁汉姆出战64场比赛,场均贡献17.4分5.5个篮板5.6次助攻和1.2个抢断。2021-22赛季NCAA中,艾维场均得到17.3分4.9篮板3.1助攻。

更多关于"NBA 训练 活塞 艾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