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球迷都保护自己偶像 听到"KD更强"就受不了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提出申请离队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公开说话,不过他在网上还是有所表态。

  杜兰特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有球迷批评他不该逼宫篮网交易,如此一来,他就不配和勒布朗、库里和字母哥一个档次。

  杜兰特马上回复说,“我认为球迷纯粹是在保护他们最喜欢的球员。只要有人说我(比他们的偶像)更强,他们就受不了。我明白这一点……”

  在当今NBA,要说联盟的门面球星,确实是詹姆斯、杜兰特、库里和字母哥是主咖,高出其他球员至少一个档次。

  不过,杜兰特逼宫交易之后,让他的风评跌到了15年职业生涯的低谷。2016年,他因为选择加入勇士备受诟病,因为就在之前的西决中,勇士刚刚4-3淘汰杜兰特领军的雷霆。

  今年交易市场上最大的一条鱼,可以说就是杜兰特,他将决定很多球队的引援方向和联盟实力版图。现在,杜兰特和篮网的举动备受关注,而且有着强烈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