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本西接受背部手术后 有人认为已成不良资产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名记Brian Windhorst今日做客First Take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本-西蒙斯目前的情况。

  21-22赛季本-西蒙斯在被交易至篮网后于5月接受了背部手术,并因此赛季报销,预计恢复期为3-4个月,有望赶上新赛季开局阶段。

  Brian Windhorst表示:“目前联盟中有关本-西蒙斯的争论相当热烈,有部分声音认为在接受了背部手术后,本西未来3年超1亿美元的合同已经成为不良资产。但也有一些反对的声音,有部分内部人士依旧认为本西具有价值。”

  本西与篮网的合同还剩3年,年薪分别为35,448,672、37,893,408、40,338,144美元。

更多关于"西蒙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