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威同场观战夏联不碰面 佩林卡沃神相谈甚欢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湖人对阵太阳的比赛开始前,湖人全队上下倾巢而出,从老板心腹兰比斯到总经理佩林卡,再到勒布朗及其经纪人保罗,以及威斯布鲁克都来到现场观战。

  湖人搞出这么大阵仗,媒体自然也把镜头都对准了他们。有记者发现,威少与勒布朗并没有坐在一起,威少后来坐到了湖人板凳席上,跟出战球员们交流,勒布朗并未与他热络寒暄。要知道,勒布朗也在场边跟新帅哈姆(毕竟是他选的人)和佩林卡一起相谈甚欢。

  两人一直不面对面招呼交流,让媒体调侃称:“是不是有谁没告诉勒布朗,威少今天也来了?”

  本来威少现在就陷入交易流言,这种情况更是让人猜测威少走人是否已成定局。

  更有趣的是,ESPN资深内幕记者沃纳罗斯基也在现场,只见他一会儿站在保罗身边窃窃私语,一会儿又跟着佩林卡跑进跑出,所有人都明白,他这是在疯狂刺探情报,试图了解湖人管理层接下来的动作。

  有人给他们做了恶搞配音,调侃称,保罗大概会告诉沃神,让他对外界放料称,在湖人交易引进欧文之前,勒布朗只会签短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