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乔丹跟我单挑会被打爆 无论比啥我都能赢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孟菲斯灰熊超级新星莫兰特接受了《露天看台体育》记者泰勒-卢克斯采访。在采访中,莫兰特谈到了1VS1的单挑,他认为自己单挑之中是无敌的,即便对手是迈克尔-乔丹也照样会被他打爆。

  莫兰特首先对乔丹表达了赞赏:“我多希望能够和乔丹在同一个时代打球。我听说过他对于比赛的心态。我是真的很想和他较量一番。如果来一场单挑,我照样会打爆他的。没有人比我更有信心。我认为没有人能够在单挑中打败我。不管是什么运动都好,即便是橄榄球。谁是当今最强的橄榄球运动员?来吧,我们也可以来较量一番。”

  莫兰特出生于1999年,是2019年选秀的榜眼秀。现年22岁的莫兰特,正是最“年少轻狂”的年纪。在2021-22赛季,莫兰特场均可以为灰熊队砍下27.4分5.7个篮板6.7次助攻。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莫兰特也因此入选了全明星,并且当选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这个休赛期,莫兰特才刚刚与孟菲斯灰熊达成了一份5年1.93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在莫兰特身上,人们能够看到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无所畏惧精神。尽管身体不够强壮,但莫兰特有着惊人的腰腹力,敢于在赛场上挑战一切对手,总是能在赛场上演隔扣对方大中锋的好戏。莫兰特对于自己有着极高的自信心,因此也就放出了“能单挑打爆乔丹”的狠话。

  事实上,莫兰特对于自己所带领的灰熊队也是信心爆棚。他此前接受采访时坦言,他所带领的灰熊队已具备了夺得总冠军的一切条件,希望能够以一场夺冠游行来结束新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