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吃饭留500刀小费 自称"黑色耶稣"登上热搜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灰熊新星贾-莫兰特在社交网络上的热度一直很高,最近,已经开始休假的他又无意造出一个新热梗。

  事情起因是他在某快餐店吃饭的视频被公开,他与一位黑人服务员的对话非常搞笑。

  莫兰特给了她500美元小费,出手非常大方,这位服务员在震惊和感激之余就问他是哪位球星,是打橄榄球还是篮球的。

  而莫兰特一本正经地说:“我是黑色耶稣。”

  一开始服务员还将信将疑,问他是不是准备进NBA打球,而莫兰特告诉她,自己已经在NBA打球,是在灰熊效力,而且还是灰熊当家球星的时候,服务员差点把眼球瞪出来,直接开始尖叫。

  他们整个对话过程都相当搞笑,但最搞笑的还是莫兰特自称“黑色耶稣”这件事,因为这个绰号原本是属于早年乔丹的,而且还被科比等后辈疯狂吐槽过,但年纪较小的球员和球迷很可能并不知道。

  很快,“黑色耶稣”一词就上了推特热搜,莫兰特本人也发了笑哭和摊手的表情作为回应。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