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夏联主帅:怀斯曼能出战很重要 可制定训练计划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怀斯曼在勇士对阵马刺的夏联比赛中复出。

 

在接受采访时,勇士夏联主帅马莱莱拉在谈到怀斯曼时这样说道:“对于他来说,能够这样冷静地在篮下打球、盖帽,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位真正出色的篮球运动员。这样的一场复出比赛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告诉他要走出来,打得开心,享受比赛。”

 

在谈到出场比赛对于怀斯曼的意义时,马莱莱拉表示:“在他出战之前,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拥有什么,你不知道你在与一位什么状态的球员工作。我希望到8月的第一周,我们可以为他在8月以及整个休赛期制定一个更加明晰的训练计划。”

 

在昨天的比赛中,怀斯曼出战1934秒,投篮75,其中三分球11,得到112篮板2封盖。

更多关于"怀斯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