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没要求过交易 不管有无KD他都想效力篮网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Brian Lewis报道,消息源透露,不管有没有杜兰特,欧文都想继续效力篮网。

 

一位与球队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自杜兰特申请交易以来,他们一直在与杜兰特进行接触。

 

另一位与欧文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欧文不仅从未要求过交易,并且不管有没有杜兰特,他都想一直为篮网效力。

 

“他选择了执行球员选项,为何还会陷入交易流言中呢?”消息人士反问道,“情况是这样的,他选择了执行选项,这意味着他已经并且下定决心继续为篮网效力。然后KD决定申请交易,现在每个人就开始讨论交易欧文了,对吧?”

 

“欧文想打球,想赢得总冠军,我想当KD提出交易申请时,他并没说‘我要去欧文去的地方’。”消息源说道。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