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欧文来湖人已成定局 夏联期间有望达成交易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篮网还在商谈用威少换来欧文的交易,但看上去已经没有了悬念,欧文最终还是会来到湖人和勒布朗联手。

  据NBA记者特雷弗-莱恩报道,消息源透露,欧文来到湖人打球已成定局,何时加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现在看起来,我和业内的每一个人交谈,大家达成的共识就是欧文肯定会来到湖人打球,只是一个或早或晚的问题。现在的说法是这笔交易会在夏季联赛期间达成,这会有比较大的可能性。”

  目前,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和篮网总经理马克斯都已经来到赌城,观摩夏季联赛,双方已经见面商谈交易。

  此前,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勒布朗正在积极推动交易,而且态度很强硬,那就是如果湖人换不来欧文,他将不会和湖人续约。到了8月4日,勒布朗将自动具备和湖人续约的资格,可以和球队签下一份最高2年9700万的合同。

  目前来看,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湖人和欧文彼此有意,两支球队也举行会谈,这笔交易很可能就是一个时间早晚的问题。

更多关于"湖人 篮网 欧文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