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铭星哨】亚洲杯前瞻:韩国VS中国台湾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亚洲杯:韩国VS中国台湾
  时间:2022-7-14 16:00

  韩国上一场比赛以以93-81击败中国男篮,球队拿下亚洲杯小组赛开门红。韩国男篮上一战当中,球队外线表现出色,三分21投9中,命中率达到42.9%。罗健儿上一场比赛出战36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14篮板。

  中国台湾上一场比赛以102-84大胜巴林,球队收获亚洲杯开门红,目前暂列B组第1。刘铮上一场比赛出战29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其中三分8中4。但中国台湾上一战对篮板的保护并不是很理想,全场比赛篮板以39-43落后于对手。

  本场比赛的胜负极有可能会决定小组第1的归属,两支球队的战意毋庸置疑。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的亚运会男篮赛事中,当时中国台湾81-89输给韩国。上一战击败宿敌中国男篮后韩国目前士气高涨,本场比赛面对中国台湾必然也不会手软,看好韩国男篮大胜。

  推荐:韩国-16.5

  (铭星哨)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