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友自荐拯救杜兰特名声 KD神回复:滚吧小屁孩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最近这段时间关于篮网的流言满天飞,但当事人之一凯文-杜兰特在社交网络上依然非常淡定,该怎么喷还是怎么喷,似乎完全没有被外界的质疑、嘲讽和批评影响心情。

  近日,一位网友自荐称能够帮助杜兰特挽回名声,希望杜兰特能给他一个机会,让他尝试这份工作。

  这种网友发言本来没有多少实际意义,但偏偏就引来了杜兰特的注意,他回复称:“笑死,你能怎么帮我?”

  这位网友则认真回复道,他大学专业是公关,“我们需要帮你澄清媒体上关于你那些并不准确的描述。要强调你的慈善事业。”

  更搞笑的是,这位网友还说要找回杜兰特的时尚感,并为杜兰特买一条十分昂贵的宠物狗,“让你缓解压力。”最后,这位网友问道:“要我把简历寄给你吗?”

  杜兰特彻底被逗乐,他直接回了一句:“滚蛋吧,小屁孩。”毫不留情地打发了这位网友,而他简短直接的回复也被点赞上万次,有人甚至在评论区里发宠物狗交易信息,试图推荐给杜兰特,简直令人无语。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