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宋翔:CBA有计划在今年10月初补办上届全明星赛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报道,CBA联赛公司有计划在今年10月初“补办”上届全明星赛,但具体时间与地点待定。

  原文如下:

  北京青年报记者23日获悉,CBA联赛公司有计划在今年10月初“补办”上届全明星赛,但具体时间与地点待定。

  今年3月,CBA联盟表示,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全明星周末举办地最新防疫政策要求,经赛事组委会研判后决定,原定于3月25日-27日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举行的2022CBA全明星周末将延期举行,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得到的消息显示,在23日联赛公司召集各个球队在青岛进行的相关会议上,他们向各个球队通报了有关新赛季的初步计划,其中就涉及到十月初“补办”上赛季全明星。在全明星结束后,季前赛就将打响。

  目前这些方案需要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才能得以正式执行。

更多关于"CBA 全明星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