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球队小将:所有人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迹象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TA记者Anthony Slater的专访。

  谈到球队小将库明加、穆迪和怀斯曼,科尔表示:“他们所有人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迹象,库明加上赛季有一段时间,我想是在3月份、4月初,他打得非常好,在场上变得越来越舒服,他在季后赛没有得到那么多的机会,但这对一个新秀来说很正常,尤其是当我们球队完全健康的时候。

  就与球队其他人的适配性而言,摩西的比赛目前看起来比库明加更先进也更全面,他下赛季会是球队的一部分,他在季后赛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能力。

  我认为詹姆斯(怀斯曼)在他的新秀赛季有一些表现非常好的时刻,但当时我们的球队总体表现很挣扎,他的表现也有起有伏,但有几场表现确实很关键,随着他的势头不断增强,对自己的身体和技术越来越有信心,我认为他会对球队有所帮助。”科尔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