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不能拿AOL和高速互联网相比 篮球同样道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格林今天和库兹马再次聊到了对关于对比不同时代NBA的态度。

  “你还记得AOL吗?你能把AOL和高速互联网相比较吗?AOL在你当年使用的时候不是最好的吗?互联网也是最好的没错吧?然后就因为你要说互联网是最好的,所以你就说当时用的AOL不是最好的了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对比不同时代的篮球!”

  AOL:美国在线(American Online),2000年至2009年期间是美国时代华纳的子公司,著名的因特网服务提供商。可提供电子邮件、新闻组、教育和娱乐服务,并支持对因特网访问。美国在线服务(AOL)公司是美国最大因特网服务提供商之一。2015年5月11日被Verizon以44亿美元收购。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