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竞争对手正关注博扬和贝弗利的交易可能性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HoopsHype的Michael Scotto消息,有竞争对手球队正在密切关注爵士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的交易可能性。

  随着爵士进入重建,球队大部分球员都被摆上货架。一旦爵士最终决定开始重建,博扬和贝弗利都将进入竞争对手的重点考虑名单。在涉及米切尔的重磅交易完成后,爵士必将开始大甩卖。

  博扬将进入他2019年签下的四年731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2022-23赛季他的合同为1930万美元。在犹他的过去几个赛季中,他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侧翼球员,拥有可观且可靠的进攻范围。而贝弗利则是一个重要的老将,能够在关键时刻做出贡献。对于一支有抱负的球队来说他可能是有益的,他帮助年轻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打进了上赛季的季后赛。

  鉴于博扬和贝弗利目前的合同都还有一年,爵士很容易将他们送走。

  博扬上赛季代表爵士出场69次,场均可以得到18.1分4.3篮板,三分命中率38.7%。

  贝弗利上赛季代表森林狼出场58次,场均可以得到9.2分4.1篮板4.6次助攻1.2抢断,三分命中率34.3%。

更多关于"博扬 贝弗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