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公牛不希望我打欧锦赛 但我决定出战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德拉季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为国家队出战2022男篮欧锦赛一事。

  “当我在公牛体检,和他们坐下来谈的时候,他们说我最好别打(欧锦赛)。我说我想打,最终我决定为国出战。参加欧锦赛之前我必须去芝加哥体检,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需要完成。当你参加体检的时候,你能做的就是等待结果,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德拉季奇说道。

  在德拉季奇决定出战欧锦赛之前,斯洛文尼亚篮球界的名宿以及国家队的队友们一直在游说他。

  “他们说服了我。拉休-内斯特洛维奇、佐兰(德拉季奇)、东契奇还有其他人。特别是佐兰,他每天都在跟我说这个。”德拉季奇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德拉季奇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