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狂喷KD:变本加厉 名嘴:下赛季KD走不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向篮网老板蔡崇信重申交易申请,并且告知蔡崇信,要么选择留下他,要么选择篮网总经理马克斯和主教练纳什。消息曝出后,NBA各路名嘴开始“讨伐”KD。

  网红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推特上写道:“我就直说了,选秀大会之后过了一天KD提出交易申请,真太糟糕了,一个月之后,变本加厉,甚至要炒纳什和马克斯。这代人里有些蠢蛋。”

  而著名评论员Skip Bayless则表示:“杜兰特,你可以继续嚷嚷,但你的篮网老板不会怂。也许他们会因为你换掉史蒂夫-纳什,但你还有四年合同。你要继续对着干吗?不。敷衍了事地打球?不。无论你喜不喜欢,下赛季你都会是篮网一员。”

  针对此事,篮网老板蔡崇信也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我支持我们的管理层和教练组。我们会为了篮网的最佳利益做出决定。”

  杜兰特想被交易并不容易,据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几乎与联盟所有球队都谈过,但他们要价太高,目前还没有球队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