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没打招呼就解雇杜兰特老友 因此彻底激怒他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发出最后通牒以来,他和篮网的矛盾越来越严重,而在这背后有着不为人所知的内情。

  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和杜兰特之间有着很多问题,特别是篮网今年休季解雇了球队助教、也是球员发展部主任的亚当-哈林顿,此举彻底激怒了杜兰特,因为球队事先并没有征求他的意见。

  哈林顿是篮网的老人了,从2016年就在篮网工作,他早在雷霆期间就认识杜兰特,当时他打担任后者私人训练师,两人有着很深的友情。

  篮网的操作多少有些奇怪,按理说杜兰特是球队老大,哈林顿又是他的老友,篮网解雇哈林顿之前却没有打招呼,这让杜兰特感觉不到尊重。

  杜兰特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申请离队,之后杜兰特争夺战打响,一度陷入停滞,不久前杜兰特和篮网老板蔡崇信会面,发出最后通牒,就是篮网要么留他,要么炒掉总经理马克斯和主教练纳什。

  目前来看,杜兰特走人的可能性比较大,他的下家也有很多,据悉绿军、猛龙和热火最有可能得到他。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