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对球队未来感到兴奋 球员都自愿加练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队主帅塞拉斯本周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自己对球队的期待,塞拉斯表示自己对球员们今夏的加练感到满意,他对球队的未来感到兴奋。

  塞拉斯表示火箭球员们在休赛期的努力,在联盟中都是少见的:“我对这赛季以及我们的未来感到无比兴奋,因为到目前为止,我所看到的这些球员的心态——无论是那些老球员,比如埃里克-戈登和泰特,他们每天都在健身房,还是那些新来的球员,或者中生代球员,每个人都在努力,就在这里,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情。这是种不同的氛围,我真的很兴奋。”

  “并不是每个地方都像我们这样,在这里,你会和整个团队在一起,包括队医,还有队里的年轻人。助教约翰-卢卡斯对我们的队员非常好,所以,大家都知道自己会在这里变得更好,他们知道自己能够得到妥善的照顾。”

  谈及球员训练情况,塞拉斯继续说道:“有很多联盟的球员会在休赛期去洛杉矶打球,或者去拉斯维加斯打球,然后和他们的私人训练师一起训练。但我们的球员可以来这里,努力做到最好,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帮助他们在赛季中打出好成绩。我们和他们一起努力,这将帮助他们在场上打得更好,这是最重要的。”

  最后,塞拉斯笑称,尽管根据NBA劳资协议的条款,球员们休赛期的训练并不是强制性的,火箭队的球员们似乎都在利用这个机会:“这些都是自愿的,他们都是自愿的。”

更多关于"塞拉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