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筹码呀 76人目前一个可交易的首轮签都没有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之前的报道,76人现在也是杜兰特愿意去的球队之一,KD希望和哈登一起打球。

  不过,就实际操作而言,杜兰特很难加盟76人,因为76人目前一个可交易的首轮签都没有。按照劳资协议,一支球队最多可交易未来7年的首轮签,同时不能交易连续两年的首轮签,而76人23年的首轮签在哈登交易中已经给了篮网,25年首轮在霍福德交易中送给了雷霆,而且这个首轮是前6顺位保护的,如果76人最终保住了这个首轮,那么雷霆会获得76人2026年的首轮(前4顺位保护),即76人25年和26年的首轮目前都是锁定的。

  此外,76人在哈登交易中还给了篮网一个首轮,这个首轮可能是27年首轮(如果雷霆获得76人的25年首轮),也可能是28年首轮(如果雷霆获得76人的26年首轮),因此76人27年和28年的首轮目前也是锁定的。又因为28年首轮签被锁,导致29年的首轮目前也动不了。

  综上所述,从23年到29年,76人一个可交易的首轮都没有。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