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威:不会妄自菲薄 联盟中很多人没打过总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威廉姆斯参加Hoophall Hangouts活动,参观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今年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绿军与雄鹿的抢七大战中,格威出战39分钟,命中7记三分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率队取胜,这场比赛也被绿军队内称为“格兰特-威廉姆斯之战”。

  回顾到这场比赛时,格威表示:“这很特别,这也是让我感到有点困惑的事情之一,你无法摆脱这种感觉,直到今天,当我看着数据统计时,我会想‘该死,我真的做到了吗?’”

  谈到最终无缘总冠军,格威表示:“实际上,联盟中有很多人从来没有打过总决赛,甚至从来没有进过季后赛。所以,我并没有因为失利而妄自菲薄,也没有想太多,而是想要拥抱这种结果,你这次是一个失败者,但你很快就会成为赢家。”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格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