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闹转会让NBA转播商头疼 篮网营收或遭重创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是这个休赛期NBA的风云人物,他向篮网管理层提出交易申请,并要求篮网老板蔡崇信解雇总经理马尔克斯和主教练纳什,在整个NBA都引发了震动。

  或许其他球队还抱着看戏的心态,但对于篮网来说,损失绝对是十分惨重的。

  这些损失绝不仅限于篮球层面,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称,篮网本地的转播商大受影响,因为无法确定杜兰特下赛季能否出战,已经影响到他们与广告上的合作。

  对于地处大都市的球队来说,转播赞助是很大一笔营收,对球队经营至关重要。如果篮网这方面的收入在未来受损,影响将会是深远的。

  同时,NBA也因为杜兰特头痛不已。除了要在劳资问题层面上安抚其他球队股东,NBA与ESPN等全国级转播商的合作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最直观就在于,NBA难以告知这些合作伙伴,该如何安排篮网下赛季的全国直播,少了篮网和杜兰特,当然也会影响到这些企业的收益。

  转播商一直都是NBA的大金主,特别是2016年以来,NBA的天价转播合约生效,工资帽迎来暴涨,球员收入也随之上涨,杜兰特当年才有机会签约勇士。现在,杜兰特的种种举动有可能伤及NBA的核心利益。反正,目前NBA已经将篮网排除出下赛季的圣诞大战,这是NBA的损失,也是篮网的损失,更是杜兰特的损失。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