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社媒大V批湖人老板珍妮建队无方 威少默默点赞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要送走威少早就不是一个秘密,但现在还是迟迟没有动静,作为当事人的威少,似乎也显得相当郁闷。

  日前,有推特上的湖人大V账号“LakeShowYo”发文批评湖人老板珍妮建队无方,不该在2020年夺冠后拆散班底阵容,然后又在续约的节骨眼时刻,公开说乔丹是GOAT,可能会惹詹姆斯不高兴。

  结果,威少看到后为此点赞,虽然不置一词,但是可以看出来,他赞同作者的观点。
  
  但是,威少到底赞同作者全部观点,还是前一部分,值得商榷。湖人在夺冠后送走了两名功臣库兹马和波普,再加上哈雷尔,从奇才换来了威少。威少可能感觉自己不应该来到湖人,才会有如今狼狈的境地。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此前在NBA2K23宣传片中直言乔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球员,结果在湖人和詹姆斯球迷中引起很大反响,认为可能会刺激老詹神经,影响他和球队续约。

  威少可能未必赞同作者批评珍妮说乔丹是史上第一人,因为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非常微妙。今年夏联,威少和詹姆斯同框观战湖人比赛,但是全程没有任何交流。此后,威少炒掉经纪人福彻,詹姆斯和经纪人里奇-保罗在社交媒体一唱一和,暗讽这是无情游戏,有人过于冷血,被指是在嘲讽威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