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开口!爵士向尼克斯要价巴雷特+6首轮换米切尔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犹他爵士队有意送走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但很显然,爵士对于米切尔的要价是极高的。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包括纽约尼克斯、夏洛特黄蜂以及华盛顿奇才均对米切尔开出了报价。其中,尼克斯毫无疑问是对米切尔最有兴趣的球队。但爵士的开价,让尼克斯很难接受。

  据了解,虽然尼克斯一直想要甩掉兰德尔,但爵士明确提出不想在交易中接手他。如果尼克斯想要得到米切尔,他们要送出RJ-巴雷特和至少6个首轮选秀权。

  作为球队高层,丹尼-安吉在凯尔特人时期一向以精明运作著称。如今,他把这种风格带到了爵士。在此前的戈贝尔交易之中,安吉压榨出了最大价值,硬生生达成一笔1换9的大交易,从森林狼搞来了4个实力球员,4个首轮签,以及1个首轮签互换权。

  在送走戈贝尔之后,爵士已进入了彻底重建期,甚至连米切尔也愿意送走,只要对方给的筹码足够多。一直以来,尼克斯都对于米切尔情有独钟,而米切尔想要去纽约打球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然而,尼克斯要想得到米切尔,恐怕还真的要大出血了。

  米切尔是爵士队一手培养出来的球星。作为2017年的首轮第13顺位球员,米切尔加盟爵士后就被作为绝对核心来培养。生涯至今,米切尔场均为爵士队出战33.7分钟,可以得到23.9分4.2个篮板4.5次助攻。尽管身高不足,但米切尔依旧是联盟中顶级得分手之一。

  巴雷特则是一个锋卫摇摆人。上个赛季,进入生涯第三年的巴雷特场均可以为尼克斯得到20分5.8个篮板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尼克斯并没有和巴雷特达成提前续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