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火併自由人G2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深夜,WNBA季後賽繼續進行,屆時由天空主場迎戰自由人。兩隊首回合的交鋒戰況激烈,雙方三節戰罷,天空仍以微弱優勢領先,只可惜第四節突如其來的崩盤讓球隊前期的努力付之東流,最後被自由人逆襲成功。對於大比分0比1落後的天空來說,是役將是她們必須要拿下的關鍵比賽,爭勝欲望可想而知,當然自由人同樣也不會輕易言敗,此番一場惡鬥在所難免。

  衛冕冠軍天空常規賽斬獲26勝10負的戰績,以次席之位收官,球隊的實力之強不言而喻。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常規賽即將落下帷幕之際,天空的競技狀態卻出現起伏,期間最後3場比賽竟遭遇1勝2負的劣績,與此同時也將領頭羊的位置白白送給王牌。這樣不尋常的表現註定天空的季後賽之旅並不會一帆風順,果不其然系列賽首戰便遭遇開門黑,球隊當下難免士氣受挫,不過這也得以為她們敲響警鐘,次回合天空勢必將破釜沉舟,全力爭勝。綜觀球隊首戰表現,天空的整體表現並不差,隊內得分王K.高琶表現依舊高效,全場14投7中斬獲21分外加8個籃板,內線大將簡迪絲柏卡同樣貢獻了17分和10個籃板的兩雙數據,正選球員中除了美斯文發揮不佳外,其餘隊員均得分上雙,憑藉她們的努力,天空甚至在三節打完後仍處於領先地位。但無奈對手狀態更勝一籌,而天空末節失守,導致勝果最終被對手笑納。不過從中便可看出球隊仍具備取勝實力,第二次交鋒的排兵佈陣尤為關鍵,此番坐擁地利仍是她們的優勢之一,天空能否借主場之利扳回一城值得期待。陣容方面,中鋒李月汝因個人原因將不會出戰。

  另一邊廂,與上述天空的賽季征程截然相反,自由人常規賽之旅頗為坎坷,就在前者早早確定季後賽席位時,己隊仍在為搭上系列賽末班車而奮鬥。利好的是球隊常規賽最後3場比賽力挽狂瀾大獲全勝,最終鎖定第七名的位置。而在季後賽中,自由人明顯延續了此前火熱的狀態,陣中內外核心的發揮比起天空更為出色,N.侯活和伊妮絲古兩位大將均交出了22+7的數據,此外全隊命中率高達49.3%,如此穩定的進攻狀態,令天空的防守顧此失彼,應接不暇。取得開門紅的自由人如今信心倍增,但鑒於天空並非魚腩之輩,因而哪怕球隊目前先下一城也不可掉以輕心。

更多关于"天空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