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22-08-06  08:00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比赛78-84输给达拉斯飞翼,球队最近5场比赛输掉3场,近况下滑明显,与达拉斯飞翼的比赛中,卡利亚-库珀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11篮板外加3助攻,爱玛-梅斯曼得到14分6篮板5助攻1盖帽,阿利-奎格莉得到14分2助攻,替补出战的阿祖拉-史蒂文斯也有14分4篮板3盖帽进账;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是主场作战,但因为他们近来状态下滑,主场战绩也出现起伏,最近3场主场赛事输掉2场。

  华盛顿神秘人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以83-73击败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最近拿下2连胜,且2场胜利对手实力都相当不错,含金量比较高,与拉斯维加斯王牌的比赛中,娜塔莎-克劳德出战31分钟,贡献16分4篮板9助攻2抢断,夏奇拉-奥斯汀得到15分8篮板1盖帽,阿里尔-阿特金斯有13分3篮板2助攻1抢断进账;本场比赛华盛顿神秘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客场状态回暖明显。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3次交手中,芝加哥天空取得2胜1负的优势战绩,但其中这最近一场比赛,是以华盛顿神秘人险胜收尾。

  芝加哥天空最近的状态出现明显的起伏,连带着主场战绩都受到影响,而华盛顿神秘人则是恰恰相反,球队最近越战越勇,不断拿下连胜,客场状态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本场比赛虽然芝加哥天空是主场作战,但以他们现阶段的状态,面对华盛顿神秘人,还是有比较大的难度,此役看好华盛顿神秘人受让。

  让分推荐:华盛顿神秘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