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G2硬憾奇異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季後賽上演獨角戲,暴風將繼續主場出戰與奇異進行系列賽G2的較量。從G1的較量中,可見雙方都沒有絕對的優勢,如今G2再度交鋒,誰能取得勝利不妨拭目而待。

  在首輪季後賽中,比賽最激烈一組爭奪想必是今仗對陣雙方,因為暴風和奇異在常規賽同得22勝14負的戰績進入季後賽。而在首輪季後賽G1的較量中,果然不出所料,暴風和奇異打得非常膠著,前三節戰罷雙方只有1分的差距,直到決勝第四節,暴風憑藉布莉安娜史超活在最後時刻命中的2記關鍵罰球,最終以86比83險勝奇異,她們也艱難搶得晉級先機。可以看出,暴風G1贏球不易,她們在投籃命中率、籃板數和偷波數等方面與奇異相差無幾,這樣一來,球隊希望布莉安娜史超活能夠延續G1時的出色狀態,畢竟這位核心拿下23分、12個籃板和4次助攻。換言之,布莉安娜史超活將會成為暴風的勝負手。陣容方面,中鋒M.羅素因病缺陣。

  奇異G1遺憾失利,實在讓人感到惋惜,畢竟這場比賽中戴莉當妮拿下全場最高26分,同時N.高迪、A.艾堅絲和莎姬亞柯士甸也相繼得分上雙,可見陣中球員的狀態相當出色。既然遭遇敗仗已成事實,奇異也不必自暴自棄,要知道她們是擁有力撼暴風的實力,在雙方近3次交鋒當中,勝負均在1到5分之間,兩隊都沒有明顯的絕對優勢。而且還要指出的是,奇異目前已經沒有退路了,她們今仗必須取勝才能把系列賽晉級懸念帶回到自己的主場,換言之,奇異必定會奮力一搏。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規賽中,戴莉當妮參加的25場比賽中取得18勝7負,勝率達到72%,更為重要的是,這位核心在場的情況下,奇異每100回合的凈勝分提高了12.2分。

更多关于"暴風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