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22-08-04  10:00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比赛在客场75-78憾负于华盛顿神秘人,球队表现比较一般,近期他们6场比赛输掉4场,球队最近的胜率下滑明显,与华盛顿神秘人的比赛中,布里安娜-斯图尔特出战33分钟,贡献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朱厄尔-罗伊德得到15分4篮板3助攻4抢断,苏-伯德得到12分3篮板7助攻1抢断,除此之外再无人得分上双;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16场比赛取得12胜4负,球队主战非常强势。

  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比赛以84-77击败洛杉矶火花,球队最近收获2连胜,近况对比之前有了明显的提升,与洛杉矶火花的比赛中,莫莉亚-杰弗森出战28分钟,贡献22分1篮板4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西尔维亚-福勒斯得到16分9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凯拉-麦克布利德得到15分4篮板,替补出战的瑞秋-巴汉姆也有10分进账;本场比赛明尼苏达天猫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球队近来客战表现不俗。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2次交手中,西雅图风暴主客场双杀明尼苏达天猫,赛季交锋优势明显。

  两支球队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西雅图风暴虽然最近的胜率有所下滑,但他们的整体阵容能力摆在这,本场比赛球队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非常强势,此役必然希望借助这个机会找回赢球的感觉,看好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