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有意签下甜瓜 想取悦杜兰特让他撤销申请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发出最后通牒之后,篮网的引援动作也进入停滞,但在球队内部,他们还是有着一些补强的思路。

  据Heavy的肖恩-邓文尼报道,篮网有意签下湖人自由球员甜瓜,想以此来取悦杜兰特,希望后者能够收回成命,取消离队申请。

  “他们需要一个大个子,但是他们在补强内线方面,压力并不是很迫切。他们可以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签下某位老兵球员,像德怀特-霍华德就是明显的一个人选,也许还有怀特赛德。泽勒也是一个人选,同时篮网想看看克拉克斯顿的状况,当然他们也要想有一个保险的备胎。”

  “联盟已经有一些讨论,就是篮网有意签下卡梅罗-安东尼,也许他们想来用此致意杜兰特。篮网下赛季应该会用14人阵容,留着一个名额,然后一些时候会把西蒙斯推上小球阵容(上提后场以上位置)。”

  显然,篮网如果签下甜瓜,肯定会让杜兰特很高兴。因为杜兰特很早就想和甜瓜合作,早在2019年,他和欧文都希望甜瓜能够加盟篮网,但因为一些原因作罢。就在他今年提出离队申请之前,还有一些传言称,杜兰特希望甜瓜能够来到篮网打球。

  目前,湖人一些自由球员还是自由之身,依然没有签下合同,首当其冲的就是甜瓜和魔兽。从上个赛季表现来看,两个人油箱里还有油,以老将底薪加盟留在NBA的可能性依然不小。

更多关于"篮网 甜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