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疑似宣布妻子怀二胎:见证你做母亲太荣幸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星欧文在社交网络上疑似宣布了妻子威尔克森再度怀孕的消息。

  欧文在网上发布了许多张他们夫妇二人的亲密生活照,其中一张他一手抱着去年才出生的孩子,一手则覆盖在威尔克森的腹部之上。

  还有一张照片,威尔克森的侧面照有明显的孕态,不过欧文没有透露照片拍摄的日期。

  同时欧文表示,对于他的幸福婚姻生活,他感到无比感恩。他说,威尔克森教会他太多东西,能见证她成为母亲的旅程,对自己而言也是一种恩赐。欧文还说,威尔克森就像他人生中的一盏灯,照亮了他的路。

  虽然欧文在NBA制造过许多争议,但他一直把私生活保护得很好。他与威尔克森应该从高中时期就已经认识,但一直到2018年才公开了情侣关系。2019年两人疑似已经订婚,但都没有对外公布任何信息。

  近年来欧文也一直将威尔克森称为妻子,两人十分恩爱。2021年夏天,他们迎来了爱情结晶,威尔克森还记录下了自己怀孕和生产的过程。

  欧文对威尔克森似乎始终充满了崇拜的眼光,对她爱得死心塌地。威尔克森也曾在社交网络山表示,欧文是最温柔的父亲和最好的朋友。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 NBA 爱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