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有意引进TT补强内线 西蒙斯新赛季或打中锋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的离队闹剧已经落下帷幕。随着杜兰特与篮网管理层达成和解,双方将在下个赛季继续合作。而接下来,篮网则需要围绕杜兰特+欧文的核心继续建队。

  篮网队目前内线空虚,在中锋位置上只有尼克-克拉克斯顿和戴恩-夏普这两名球员,显然是人手不足。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在内线补强人选方面,篮网把目光投向了老将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此外,不善投射的本-西蒙斯也有可能改打中锋。

  汤普森现年31岁,他和篮网球星欧文有着相当不错的私人关系。汤普森和欧文曾经在克里夫兰骑士当了6个赛季的队友,也曾与乔-哈里斯共事了2个赛季。汤普森和本-西蒙斯均同属于著名经纪人里奇-保罗旗下。职业生涯至今,汤普森场均可以得到9分8.4个篮板,是一个优质蓝领内线。上个赛季,汤普森在芝加哥公牛效力,场均出战12分钟,可以得到5.7分4.7个篮板。

  从技术角度来看,汤普森是篮网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帮助球队提升篮板和内线防守。不过,汤普森的场外问题不少,可能会让篮网管理层非常头疼。毕竟,篮网队的欧文和本-西蒙斯场外问题就够多了,现在再增加一个汤普森就更热闹了。

  而根据NBA记者亚历克斯-希弗的报道,篮网或把本-西蒙斯推上五号位。一直以来,西蒙斯糟糕的投射能力是他最大的短板,而他的体型则是可以在小个阵容中出任五号位的。不过,希弗也补充道,这并不是最终的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