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榜眼霍姆格伦赛季报销 防守詹姆斯时受伤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名记沃神透露,雷霆榜眼秀霍姆格伦因为右脚伤势赛季报销!雷霆官方随后也发布声明证实了此消息。霍姆格伦是在参加西雅图的克6联赛时受伤的。

  就在不久前的克6联赛,勒布朗、塔图姆、霍姆格伦、班切罗等NBA球员同场竞技,结果霍姆格伦在防守勒布朗一次快攻时发生身体接触,尽管他成功防住了勒布朗,但是他很快被发现在球场一瘸一拐,右脚不能完全吃力。

  霍姆格伦虽然是今年榜眼,但是被认为身材瘦削,对抗能力不足,所以在和勒布朗发生肢体接触之后,明显吃亏的就是霍姆格伦。

  如果霍姆格伦右脚韧带撕裂被证实严重,有着长期的影响,那么对于雷霆是一个很大的打击。那以后NBA球星参加业余联赛,尤其是新人涉足其中,都会是一个很大的警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