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GM:榜眼未来几周进行手术 不是太瘦才受伤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雷霆官方宣布,球队榜眼秀霍姆格伦因右脚跗跖关节受伤,将缺席2022-23赛季所有比赛。

  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霍姆格伦的伤是肌腱断裂而不是骨折,并且球队咨询了城市中前五名专家中的三名,证实了霍姆格伦需要手术,而且长期预后很乐观,不过手术的具体日期还没有定,但会在未来几周内进行。

  谈到霍姆格伦,普雷斯蒂说:“他现在情绪很高涨,他已经准备好康复治疗了。预计他能在2023-24赛季前做好准备。”并表示他的受伤能让他有机会更多了解关于NBA内外的事情,并且为其他球员提供更多机会。“这不仅仅是一个赛季或者一场比赛的问题,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普雷斯蒂继续道。

  谈到这个伤病,普雷斯蒂表示这类伤病通常会发生在足球运动员身上,是一种接触伤。但他不认为这和地板上的冷凝水有关系。

  被问霍姆格伦的身材是否让他更容易受伤,对此普总这样说道:“我知道外界有很多这种想当然的想法,我们没法去控制这一点。这是互联网上虚构出来的东西,在现实中,情况并不是这样。”

更多关于"雷霆 霍姆格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