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训练师晒詹姆斯浓眉合练照 浓眉胖了一圈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毫无疑问,勒布朗和浓眉是湖人下个赛季的核心,而两个人目前也在湖人训练馆合练。

  湖人训练师米奇-弗拉克欣最近在IG上晒出勒布朗和浓眉一起出现在湖人训练馆的多张照片,里面有训练师在进行干扰防守,然后勒布朗投篮的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浓眉看上去整整胖了一圈,招致不少网友的调侃,“安东尼,他整个休季在干嘛了?他练球了吗?”“他是不是整个休季都在打游戏,然后喝可乐,才会胖成这样。”

  有意思的是,勒布朗显得肌肉分明,一看就是休季坚持训练,苦练力量,所以才保持了这么好的身体状态。

  此前,浓眉曾经透露他在赛季结束之后,接近两个月没有进行有球训练,结果招致口诛笔伐,甚至连米勒这样的名宿也批评浓眉不自律,不该如此荒废时间。

  于是,三天之后浓眉训练师就晒出了他的训练照,但球迷们仍不买账,他们认为浓眉三天前并没有任何要恢复训练的意思,被骂得太狠了,所以摆拍。

  新赛季,詹眉毫无疑问将是球队核心,湖人新帅哈姆表示浓眉将是球队最重要的球星,他和勒布朗都认为湖人进攻都要围绕浓眉作为核心来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