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G1盼取暴風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準決賽將展開角逐,屆時王牌將主場迎戰暴風。王牌近期狀態持續火熱,上仗還以37分大勝水星強勢晉級,球隊上下士氣高漲,如今準決賽G1還坐擁主場之利,今仗王牌值得看高一線。

  王牌狀態火熱在常規賽收官階段已初見端倪,自八月初戰勝暴風之後,她們至今一舉斬獲了六連勝的佳績,也是因為收官階段的連勝,球隊成功力壓天空奪得本賽季常規賽冠軍。在季後賽第一圈中,王牌面對的是排名第八的水星,從雙方的常規賽排名可見兩隊的實力差距之大,完勝對手強勢晉級也是情理之中,其中K.柏林和格莉的發揮值得稱讚,前者兩仗均斬獲22分,而後者均場可以取得22分,兩人絕對是輕取對手的主要功臣。值得一提的是,王牌上仗打了半場就已經領先19分,是近11仗以來半場領先的最大分差,在季後賽能有如此表現足以鼓舞球員們的自信心。另外,王牌今季常規賽的主場勝率超過七成,而且季後賽兩個主場也輕鬆取勝,主場之利能夠令球隊如虎添翼,是役王牌勝券在握。陣容方面,前鋒咸比因傷無緣出戰此役。

  另一邊廂,暴風今次的季後賽之旅也十分順利,第一圈G1在半場落後2分的情況下,憑藉布莉安娜史超活和珍維萊特等人持續輸出,最終成功逆轉取勝。顯然,陣中擁有布莉安娜史超活此等得分能力出色的球員,進攻端無需過多擔心,在G2的比賽中,此女繼續斬獲21分,而且防守方面也頗有貢獻,拿到9個防守籃板。但需要指出的是,暴風在常規賽收官階段曾兩戰王牌都敗下陣來,而且在王牌擁有艾查威爾遜和格莉等多個得分點的情況下,布莉安娜史超活更顯得孤立無援。最明顯的就是本月8號兩隊的一次交手,當時布莉安娜史超活獨攬35分,但最終卻以8分之差輸波,而對手的正選足足有4人能夠得分上雙。有見及此,暴風今鋪再戰王牌恐怕會繼續陷入艱難作戰當中。陣容方面,中鋒M.羅素因病倦勤。

更多关于"王牌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