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嘲讽KD:学詹皇又学不像 有本事就只签短约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在这个休赛期把篮网管理层折腾得够呛,但却没得到任何实质性结果,最终双方又回到起点,不得不达成一致,至少再继续合作一年。

  篮网未能寻求到合适的交易方案,杜兰特也只能收回此前种种要挟。这样的尴尬处境也让不少圈内人嘲讽起杜兰特,称他想学勒布朗-詹姆斯却没有学到位。

  一位匿名高管表示:“计算错误的人就是杜兰特,因为他跟篮网签了四年。他没学会勒布朗只签短约的招数。勒布朗把赌注押在自己身上,这才是他总能对管理层占据上风的原因。”

  “只有随时保持跳出合同的灵活性,他才能向球队施压。但如果你背着四年长约,球队是很难被你的要挟吓倒的。”他说。

  还有一位匿名前主帅表示,杜兰特的行为只会损害他的名声和价值,给篮网所谓的最后通牒只能证明他的“愚蠢”。结果他弄巧成拙,篮网老板蔡崇信根本不为所动。

  勒布朗在2010年离开骑士之后到2018年加盟湖人之前一直都只签短约,以便随时施压管理层,事实证明他的确凭借这一招数牢牢掌握了主动权,以至于当他跟湖人签了四年长约,所有人都大跌眼镜。但现在,勒布朗还是又恢复了短约传统,因为他需要未来的灵活性,必须给自己更多选择。

  杜兰特等于先封死了自己的选择,再去要挟管理层自然收不到效果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