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G2激戰天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早上,WNBA季後賽準決賽繼續上演,屆時天空坐鎮主場再戰陽光。系列賽首場,天空並未發揮出球隊的整體進攻屬性,反而讓陽光打出不俗的團隊表現,更是利用防守贏下比賽,天空想在主場翻身就必須找回進攻感覺,不然陽光將會拿到2比0的系列賽優勢。

  天空和陽光的系列賽是名副其實的攻防大戰,天空進入季後賽首輪和自由人的比賽單場得分就沒有低於90分。然而面對陽光的首場系列賽,天空被對手限制得非常嚴重,球隊外線發起點雲達史洛全場比賽只有8投2中,並且助攻表現也不好,天空僅僅依靠簡迪絲柏卡和美斯文進行高低位配合來緊咬比分,無法打出快節奏的進攻,做不到首輪面對自由人時的收放自如。顯而易見,天空需要適應陽光的防守強度,尤其是外線球員要做好困難準備,不能再次出現失常的情況。對於衛冕冠軍天空來說,球隊還是有底氣在主場打出翻身戰,核心陣容足夠穩定,天空絕對不想連輸2個主場。陣容方面,中鋒李月汝暫離球隊。

  陽光與天空的首場系列賽將防守發揮到極致,她們將天空的兩分球命中率限制在了35.3%,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在了26.7%,並且沒有讓天空過多站上罰球線得分,全方位限制了天空的進攻端。陽光的外線防守要記首功,切斷了天空進攻端的聯繫,迫使天空分割自己的進攻,打出較低的命中率。對於陽光來說,想複製G1的防守表現,其實不太現實,畢竟對手是衛冕冠軍,會立刻在進攻端改變,而到時將考驗的是莊基爾鍾斯等陽光的攻堅球員,能否續上進攻火力,畢竟在G1陽光4人得分上雙,但是最高分的不過是D.邦拿的15分,全隊的進攻偏向內線和中距離,但是整體效率並不高,可想而知陽光在G2的考驗將會更大。陣容方面,後衛比亞夏特莉和J.湯馬士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陽光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